B.A.P《LIVE ON EARTH》個人海報:大賢

B.A.P 世巡首爾場將在本周六、日於奧林匹克公園 SK手球競技場舉辦,官方今天公開了大賢的個人海報!

大賢的海報主題為「Do N Done」,並以灰色調為主,繼方容國的非洲和 Him Chan 南美洲,今天公開的大賢海報背景是亞洲!而明天會公開哪位成員和哪一洲呢?一起期待吧!

另外,B.A.P 2016世巡《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從首爾起跑後,預計前往美國、墨西哥、德國、英國、俄羅斯、澳洲、新加坡、中國、日本與台灣… 等國家舉辦。

♠ ── B.A.P 世巡海報 ── ♠

來源:B.A.P@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