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泰民新曲預告公開,22日舉行 SC

泰民《PRESS YOUR NUMBER》預告

泰民新曲《PRESS YOUR NUMBER》預告公開,並宣布會在22日舉行 SHOWCASE。

即將在2月23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PRESS IT》的 SHINee 泰民,17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主打歌《PRESS YOUR NUMBER》的預告。

短短18秒的影片當中,畫面依序出現玫瑰花、復古汽車、槍枝、泰民被綑綁…等風格強烈的鏡頭,而隨著劇情的演進,歌曲片段也緩緩地出現在背景音樂當中,充滿神秘感的旋律,搭配上猶如電影般大規格製作的 MV 內容,預計將把泰民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看。

一起來欣賞預告吧![clearspace]

而 S.M. Entertainment 也在稍早透過新聞稿表示,泰民會在專輯發行的前一天,於22日在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 舉行首張正規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PRESS IT》,表演主打歌《PRESS YOUR NUMBER》及其他新曲的舞台,以及與大家分享與新專輯製作、表演相關的話題,而本場 SHOWCASE 的實況,也將透過 V App 的 SMTOWN 頻道進行直播。

另外,泰民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PRESS IT》會在23日發行,最後一起來欣賞官方於稍早公開的全新概念照吧!

泰民《PRESS IT》概念照

泰民《PRESS IT》概念照

泰民《PRESS IT》概念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含回歸日程表)、02 (含 Bruno Mars 參與製作)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泰民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