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ric 有望出演 tvN 新劇

Eric

Eric 有望出演 tvN 新劇《又,吳海英 (또 오해영 / 暫譯)》。

神話成員 Eric 方面於15日表示:「Eric 確實有收到 tvN《又,吳海英》的出演提議,目前正在積極討論當中,尚未確定。」而若 Eric 確定出演的話,將會是他繼2014年的《戀愛的發現》之後,時隔一年半左右,再度出演的全新戲劇作品。

另外,《又,吳海英》講述兩位在大企業工作的同名同姓女主角與能夠預見未來的男人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而先前傳出將出演本劇的金亞中,最終則決定不出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