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昇佑、正珉、基賢 翻唱 TWICE 歌曲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男歌手柳昇佑 (劉勝宇)、Boy Friend 正珉、MONSTA X 基賢翻唱 TWICE 出道曲《Like OOH-AHH》。

Mnet Official 官方 YouTube 頻道於近日釋出,TWICE 成員們欣賞柳昇佑、正珉、基賢於 Mnet《屋角 LIVE (방구석 라이브)》當中,翻唱她們出道曲《Like OOH-AHH》的影片。

與 TWICE 的原版風格不同,柳昇佑、正珉、基賢是以吉他做為背景旋律,改編成不插電版本的方式進行演唱,各具特色的嗓音、層層疊疊的優美和聲,不僅凸顯出三位歌手的歌唱實力,也帶給大家全新的聽覺饗宴,完美的翻唱,連原唱 TWICE 都感到相當驚艷!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