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瑟雍、尹賢尚合作曲第二波預告

瑟雍、Yoon Hyun Sang 合作曲預告

瑟雍、Yoon Hyun Sang (尹賢尚) 合作曲《On The Way To Love (뭔가 될 것 같은 날)》的「尹賢尚版」預告公開。

瑟雍與尹賢尚將於16日發行合作歌曲《On The Way To Love》,並在15日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尹賢尚版」的預告影片。

預告中,正在等待女主角的尹賢尚,一邊想像了兩人一起彈吉他、聽音樂、吃飯的畫面,充滿幸福感的甜蜜氛圍與溫柔的背景音樂,讓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一起來欣賞這支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