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吧1988》簽名會

tvN 戲劇《回答吧1988》劇組演員於今日在首爾雙門洞正義女子高級中學舉行簽名會。

曾在先前許下收視公約,表示若收視率突破18%,就要舉行簽名會的《回答吧1988》劇組演員,於15日在雙門洞正義女子高級中學舉行簽名會,藉此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席間,柳俊烈、朴寶劍、Girl’s Day 惠利、高庚杓、李東輝、安宰洪、李世英、李敏芝、崔盛元皆有出席,和樂融融、熱鬧歡騰的氣氛,不僅呈現出片中各角色的熱情魅力,同時也展現了演員之間的好感情。

另外,《回答吧1988》在1月16日播出最終回,該集平均收視率達到19.6%,最高收視率更衝破21.6%,超高的數字,認證了戲劇所獲得的喜愛。

《回答吧1988》簽名會

《回答吧1988》簽名會

《回答吧1988》簽名會

《回答吧1988》簽名會

而《回答吧1988》由《回答吧1997》、《回答吧1994》製作班底申元浩導演和李祐汀作家再度攜手合作。故事以胡同裡小巷為背景,講述各個家庭之間的溫馨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hankooki / kyeongi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