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麗》劇本閱讀

韓版《步步驚心》−《步步驚心:麗》劇本閱讀照公開。

萬眾期待的新戲《步步驚心:麗》,於日前進行劇本閱讀的行程,席間,包含男女主角李準基、IU,其他主要演員姜河那、洪宗玄 (洪鐘賢)、伯賢、南柱赫、Jisoo、姜漢娜、金成均、陳奇周,以及導演、劇組人員等皆有出席,華麗的卡司,讓這齣戲尚未播出,已經獲得各界的關注與期待。

照片當中,大家可以看到演員們專注在劇本上的神情,以及大家互動熱絡地在討論劇本的模樣,和樂融融的氣氛,感覺相處得非常愉快。此外,照片的中央,也可以看到飾演高麗太祖時期皇子的演員們,對著鏡頭,用手指比出他們是飾演第幾個皇子的畫面,帥氣的皇子軍團,讓人更加期待戲劇的播出。

另外,《步步驚心:麗》內容改編中國於2011年播出的人氣電視劇《步步驚心》,韓版內容講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回到高麗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預計會在2016年1月開拍,並會以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預計下半年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