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Eric,生日快樂!

Eric (縮圖)

韓國時間2月16日是神話隊長 Eric 的生日,一起來為帥氣「文男神」祝賀吧!先看看 Eric 的個人檔案:

  • 本名:文晸赫 / Moon Jung Hyuk / 문정혁
  • 英文:Eric Moon
  • 出生:1979.2.16
  • 星座:水瓶座
  • 擔任的工作:團長、英文 Rap Middle 和低音 Rap
  • 家庭成員:父母和兩位姊姊
  • 血型:B型
  • 更多 Eric 個人檔案: Kpopn 資料版

在去年的一整年,Eric 並沒有拍攝戲劇作品,而是專注於神話的活動上,跟著團員於2015年2月推出團體的第12張正規專輯《We》,在主打歌中《Sniper》的音樂節目中,以帥氣的饒舌掌握全場;而他也與神話團員們一起忙碌在17周年的紀念演唱會中!另外,神話也計畫將在3月26日、27日舉辦出道18周年紀念演唱會,想必能一解歌迷們的相思之苦呢!

相較於其他成員在2015年豐富的音樂活動,Eric 的個人活動主要是在2015年6月發行出道以後的首本個人寫真集《ERIC in HONGKONG》,走訪香港尖沙咀、旺角、銅鑼灣、蘭桂芳等不同地區作為背景,充分展現出 Eric 的獨特個人魅力!而他也很有義氣地驚喜現身前進首爾場演唱會,不愧是文隊長啊!

現在就讓我們欣賞 Eric 為寫真集拍攝的花絮及訪問片段,並期待 Eric 未來能帶給大家更多帥氣的作品,看完別忘了留下給 Eric 的生日祝福唷!

Eric,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Eric 생일축하해요![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pabo ssi@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