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生日快樂!

金秀賢 BEANPOLE 冬季畫報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6日,今天是帥氣演員金秀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秀賢 / Kim Soo Hyun / 김수현
  • 生日:1988年2月16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5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金秀賢個人檔案:金秀賢資料版

金秀賢在2007年出道,由配角開始的他透過《Dream High》而為人所熟悉,《擁抱太陽的月亮》奠定他作為新生代實力派演員的地位,之後他同時活躍於大、小螢幕,幾乎所有主演的作品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2014年的《來自星星的你》更令他成為頂級韓流代表明星,於中國等亞洲地區有著高人氣,他也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多個大獎,證明演技力。

除了演技活動外,金秀賢還透過演唱戲劇 OST 一展歌喉,讓大家知道他多才才藝;隨著人氣愈來愈高,金秀賢接下各種廣告代言,服裝、食物、化妝品等等,他還常常與海外粉絲們見面,展現出親切的一面,他更開通社群網站與粉絲們交流,雖然不常更新,但也是能更了解他的方式;另外,金秀賢最近忙於拍攝電影《REAL》,一起期待他的新作品吧!

最後送上金秀賢在《製作人》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秀賢 Instagram 或是金秀賢微博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金秀賢,生日快樂!Kim Soo Hyun Happy Birthday!수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