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珉廷,生日快樂!

李珉廷

現在韓國已經是2月16日,今天是演員李珉廷 (李敏貞)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珉廷 / Lee Min Jung / 이민정
  • 生日:1982年2月16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9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丈夫 (李秉憲)、兒子 (Lee Jun Hoo)
  • 更多李珉廷個人檔案:李珉廷資料版

李珉廷在2005年出道,她由大學時期起就為演藝活動做準備,出道四年後憑著《花樣男子》、《你笑了》而人氣上升,接著她同時活躍於大、小螢幕,每年都會有電視劇、電影作品跟大家見面,大部份都有不錯的成績,讓大家看到她完美消化不同個性角色的堅強演技實力;除此之外,李珉廷有時候也會為自己主演的戲劇唱 OST,小秀歌唱實力。

2014年李珉廷懷孕,因此在《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後就專心與丈夫李秉憲在美國休養,去年三月產下兒子,雖然沒有進行活動,但她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照片,讓粉絲們知道她的近況,不久前她確定相隔兩年出演 KBS 新劇《回來吧大叔》,這是她已為人母後的首部作品,因此讓大家期待不已,希望未來繼續看到她透過更多不同作品與粉絲們見面!

最後送上李珉廷在《心懷叵測的恢單女》中的片段,大家可以李珉廷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珉廷,生日快樂!Min Jung Happy Birthday!민정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李珉廷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