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成勛,生日快樂!

成勛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4日,今天是演員成勛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成勛 / Sung Hoon / 성훈
  • 本名:方成勛 / Bang Sung Hoon / 방성훈
  • 生日:1983年2月14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4kg
  • 學歷:龍仁大學社會體育系學士
  • 更多成勛個人檔案:成勛資料版

成勛是游泳選手出身,在退役後選擇演員作為他的新職業,經過激烈的試鏡後,成為《新妓生傳》的男主角,並正式出道開始演藝活動。首部作品為成勛打下好的基礎,之後他持續出演不同作品,像是日日劇、網路劇等等,有飾演過配角,也有擔任主角,不同的作品中多樣化的角色,讓大家看到他身為演員的潛力及各種面貌。

去年,成勛與栽經合作《高貴的你》,帥氣的社長形象令他的認知度上升,他還親自為戲劇演唱 OST,接著更透過《我們小區藝體能》游泳篇大秀好身材、游泳實力,《Oh My Venus》中的他更是擄獲不少女性粉絲的心,人氣持續上升,最近他確定出演 KBS 新劇《五個孩子》,一起期待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作品,以及在各領域有著更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成勛演唱的 OST《是開始嗎》MV,大家可以前往成勛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成勛,生日快樂!Sung Hoon Happy Birthday!성훈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 가딘미디어 @YouTube
圖片來源:成勛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