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所炫、李東輝的逗趣復古廣告

金所炫、李東輝 @ peripera (縮圖)

金所炫攜手《回答吧1988》的李東輝,為 peripera 拍攝最新的逗趣復古廣告!

彩妝品牌 peripera 為2016年春夏系列新品,特別邀請到近日因《回答吧1988》人氣直升的李東輝,與品牌代言人金所炫聯手演繹一段可愛的復古廣告《回答吧 19 Pang Pang (응답페라 19팡팡)》,而這段廣告於2月5日開始於電視上播放,也終於在日前於線上公開!

在廣告當中,李東輝以《回答吧1988》的角色 ─ 柳東龍現身,與金所炫化身搭著公車的可愛情侶。本來開著玩笑的李東輝,在金所炫使用產品之後,馬上被金所炫的魅力所迷倒,詼諧的劇情,讓人印象深刻。

趕緊來看看這段有趣的廣告吧!

[clearspace]

另外,peripera 也再公開兩張金所炫為品牌拍攝的 B 版宣傳照,將金所炫清新、俏皮的魅力展現得一覽無遺!

金所炫 @ peripera

金所炫 @ peripera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en、Clubclio@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