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雪炫出發前往東加,在叢林中過年

雪炫 @ MAX MOVIE

雪炫前往東加王國錄製《叢林的法則》。

AOA 成員雪炫7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中向大家拜年,提及自己已出發前往東加王國錄製 SBS《叢林的法則》,與其他成員們會合。

雪炫表示:「我要在叢林中過年了呵呵,會跟著前輩們認真生活,一邊迎接春節。希望大家都能度過愉快的春節,身體健康,成為有~~~錢人吧!!^^ #新年快樂」(原文:저는 정글에서 설날을 보내게 됐네요ㅎㅎ선배님들 따라서 열심히 생활하며 설날을 맞겠습니다.모두들 즐거운 설날 보내시고,건강하시고, 부~~~우자 되세요~!!^^#새해복많이받으세요)

另外,《叢林的法則》東加篇出演名單還包括李勳、高世元、徐康俊、2PM 燦盛、洪允花、MAD TOWN 的 JOTA、B1A4 燦多、INFINITE 成鍾、全慧彬…等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雪炫@Instagram / sportskhan / MAX MOV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