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笛子的男人》海報

tvN 新月火劇《吹笛子的男人》海報、預告公開。

在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一個戴著面具的男人,充滿氣勢地站在倉庫中,旁邊寫著「為了讓世界能聽到你說的話,我給予你使用暴力的力量 (세상이 당신 말에 귀 기울일 수 있게 폭력이라는 힘을 드리겠습니다)」的文案。

而首波預告影像以男主角申河均為主,他身處一觸即發的恐怖襲擊現場,以威風凜凜的樣子接近歹徒,並表示:「憤怒、犯罪、抓人質、強盜、恐怖襲擊案件,沒有我解決不了的交易,那我們現在開始對話吧。」,最後露出充滿自信的笑容,令人對劇情感到期待。

這是申河均相隔兩年回歸小螢幕,與劉俊相、趙允熙等人合作《吹笛子的男人》,此劇講述在閉塞的時代,甚至是在一觸即發的情況下,像是自殺、人質、恐怖、戰爭等最糟糕的局面發生前,也能不用暴力,而是透過對話最終解決問題的談判組的活躍表現,為解決韓國社會的矛盾提供了啓示。

另外,《吹笛子的男人》預計在3月7日接檔《Cheese in the Trap》於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