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池晟獲情侶獎,甜喊朴敘俊"歐巴"

池晟、朴敘俊

由申東燁、李聖經 (李成景) 所主持的2015《MBC 演技大賞》於12月30日晚間完美落幕。其中,透過《Kill Me Heal Me》獲得廣大觀眾喜愛的「情侶檔」池晟 (耀娜*) 與朴敘俊 (朴書俊),最終以1%之差的投票率,險勝《她很漂亮》的朴敘俊與黃正音 (黃靜茵),拿下「最佳情侶獎」,令人感到驚喜的結果,引起熱烈的討論。

*「耀娜」為池晟在《Kill Me Heal Me》當中飾演的角色的七種人格之一

上台領獎之後,池晟與朴敘俊先互相擁抱,給予對方祝賀。接著,池晟說:「雖然有點無言,但還是很榮幸!現在這個瞬間,我突然很想說一下這句台詞。」語畢,便開始調整語調,用女生的聲音,對朴敘俊甜喊「歐巴~!(韓國女生叫『哥哥』的用法)」,朴敘俊則說:「天哪!突然又回想起那個時候了!」趣味的畫面,引起許多笑聲。

之後,兩位得獎者再度發表得獎感言。池晟先說:「謝謝!真心地謝謝所有喜歡我們這對情侶的粉絲!剛開始,其實還滿尷尬的,直到現在,弘大那場戲依舊令我印象深刻,當時我在很多人面前追著他大喊『歐巴、歐巴』,但…我除了是演員,也是人,對於不是女生的我來說,還是經常覺得很害羞,但是拍戲的時候,敘俊一直都會給我很好的回應,我想也是因為他把我當成一個真正的女高中生看待,耀娜才能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最後,我個人對於可以跟敘俊一起得到『最佳情侶獎』,我真的很開心!謝謝!」

朴敘俊則說:「剛開始拍攝《Kill Me Heal Me》的時候,我其實沒有想到會跟耀娜之間有什麼感情線,是後來看劇本,才慢慢發現劇情有在往奇怪的方向走,雖然她的靈魂是女生,但我的吻確實是被一個男人給搶走…,也讓我想起那時候常常刷牙的回憶。總之,真心感謝所有喜愛《Kill Me Heal Me》的觀眾,因為有觀眾,我才能得到…這個…也許是個意義深重的獎,真的謝謝!」[clearspace]

此外,今年2015《MBC 演技大賞》的「大賞」,眾望所歸是由池晟拿下,發表感言時,池晟與大家分享了新人時期演技很差,但是受到貴人幫助的回憶,還有感謝粉絲的支持、《Kill Me Heal Me》劇組的辛勞,以及連續與黃正音合作兩部戲的心情,真摯的感言,令人動容。一起來看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MBCdram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