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強藝元、吳閔碩結束"我結"後要?

強藝元、吳閔碩《我們結婚了》

強藝元 (姜藝媛) 在節目中向吳閔碩提議當他們結束《我們結婚了》後要…?

在6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強藝元與吳閔碩前往路邊攤享受兩人的約會時間,吳閔碩突然拿出強藝元之前很喜歡但沒有買的大衣,令強藝元既開心又感動,她在訪問中表示吳閔碩的行為讓她感到混亂,因此她向吳閔碩提議:「我們在《我們結婚了》結束後,(見面) 好好地談一次吧!」,她直接的話語讓攝影棚內的主持人們驚訝不已。

事後與製作組進行的訪問中,強藝元表示:「我是以醉中真談的方式說之後我們見一次,有時候我會有『萬一在 (假想婚姻) 結束後,真的跟這個人見面呢?』的想法,隨著時間過去,這種想法更明確。」,吳閔碩也說道:「要等結束後才知道,她和我是不是真的都有這樣的感情,現在即使沒有拍攝也會想起她,所以我也不是沒有 (真的交往) 那樣的想法,這個會播出去嗎?」

看到兩人的真心話,有讓觀眾與粉絲們期待強藝元、吳閔碩的後續發展嗎?現在先來看看他們的部份片段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