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NC 藝人們的聯合新年祝福

FNC 藝人們的猴年新年祝福

FNC Entertainment 藝人們透過 Instagram 拼圖,巧妙獻上聯合新年祝福!

在除夕 (7日) 夜裡,陸續可以看到 FNC Entertainment 的所屬藝人們,包括 FTIsland、CNBLUE、AOA、N.Flying 成員們與去年九月新加入的饒舌手 Innovator,紛紛上傳看似只有一角、意義不明的圖片,並附上他們的新年祝福,像是雪炫就透露自己將與《叢林的法則》節目組們在東加王國過年的消息,讓粉絲們摸不著頭緒!

而答案就在今日 (8日) 透過 FNC Ent. 的官方 Instagram 正式公開,原來將這些圖案拼起來,就是 FNC 藝人們共同獻上的聯合新年祝福唷!

首圖左:「託大家的福,去年一整年都很開心、溫暖。2016年也要拜託你們了,新年快樂」

首圖右:「新年也和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希望大家天天幸福、開心。新年快樂」

希望在新的一年,也能看到 FNC 的藝人們有更活躍的表現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ishandcake@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