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KON 宋尹亨,生日快樂!

宋尹亨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8日,今天是 iKON 成員宋尹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尹亨 / Song Yun Hyeong / 송윤형
  • 生日:1995年2月8日
  • 星座:水瓶座
  • 血型:A
  • 學歷:首爾翰林藝術高中
  • 出生地:首爾

尹亨是 iKON 的 Vocal、二哥,2012年才加入 YG Entertainment 開始練習生活的他,僅練習一年就獲得出道機會,在《WIN — Who Is Next》節目中是 Team B 的成員之一,帥氣的外貌以及給人的溫柔感覺,加上他的努力,讓不少粉絲都期待著他的出道,之後透過《MIX & MATCH》的比賽,尹亨成為 iKON 第五位成員,並在去年九月正式出道。

出道後,尹亨透過 iKON 不同風格的歌曲、舞台,展現出他多樣化的魅力,作為隊中的努力派,由原本的演員練習生到現在有著不俗的唱歌、舞蹈實力,看到這樣的他就能感受到他的努力,雖然現在的尹亨以團體音樂活動為主,但相信未來持續進步、變得愈來愈成熟的他,會向演技等其他領域發展,讓大家透過更多作品欣賞到他不同的才能!

最後送上 iKON《DUMB & DUMBER》尹亨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尹亨的生日祝福喔!

尹亨,生日快樂!Yun Hyeong Happy Birthday!윤형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iKON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