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吸血鬼偵探》首波預告公開

《吸血鬼偵探》預告

李準主演的 OCN 新劇《吸血鬼偵探》首波預告公開。

《吸血鬼偵探》日前公開首波預告,預告中,李準在李世榮、吳正世中間,被兩人的「吸」與「不要吸」而動搖著,最後他聽從了李世榮的話,在吸血後眼球由黑色變成神秘的黃金色,這象徵著他從普通人變身為吸血鬼,李準還表示:「只吸血不就不有趣了嗎?」,在緊張的氣氛過後,三人的對話引起一陣笑聲,也預告了劇中也會為大家送上愉快的故事內容。

企劃《吸血鬼偵探》的李勝勳 PD (節目總監) 表示:「李準在作品前半的時候,就說想創造出充滿李準色彩的吸血鬼,而不只是演繹既定的吸血鬼形象,所以他跟導演、作家針對角色做了很多研究與討論。李準很仔細地演繹出隱藏過去的傷口,並展現出偵探特有的愉快感的吸血鬼『尹山』,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由李準、吳正世、李世榮等人主演的 OCN《吸血鬼偵探》,講述有一天突然變成吸血鬼的私人偵探尹山 (李準 飾) 慢慢解開自己身邊謎團的故事,將在3月2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oc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