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白珍熙,生日快樂!

白珍熙

現在韓國是02月08日,今天是演員白珍熙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白珍熙 / Baek Jin Hee / 백진희
  • 生日:1990年2月8日
  • 身高:163cm
  • 學歷:龍仁大學電影映像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妹妹
  • 更多白珍熙個人檔案:白珍熙資料版

白珍熙在2009年透過電影出道正式展開演員活動,在此之前她曾以模特兒身份拍攝廣告,出道後她每年都會有兩部或以上的戲劇作品,而真正開始為人所熟悉的是她在2011年出演《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到了2013年的《金子輕鬆出來吧》與《奇皇后》則讓她人氣扶搖直上,演技實力也開始獲得認同,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多個新人獎。

作為演員的白珍熙能消化不同類型的角色,像是《金子輕鬆出來吧》中善良的鄭夢賢、《奇皇后》中的反派答納失里等等,接著很快地就成為女主角,主演的《Triangle》、《傲慢與偏見》與正在熱播中的《我的女兒琴四月》都有著不錯的成績,可以說是20代實力派女演員之一,期待她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透過好的角色展現多樣化魅力!

最後送上白珍熙在《我的女兒琴四月》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白珍熙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白珍熙,生日快樂!Baek Jin Hee Happy Birthday!진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白珍熙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