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ouble S 301《Pain》亨俊版預告

亨俊《Pain》預告

Double S 301 新專輯主打歌《Pain》最後一位成員 ─ 金亨俊的個人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CI ENT 5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Double S 301 全新迷你專輯《ETERNAL 5》亨俊版 MV 預告。公開的影像中,亨俊展現出希望能抓住要離去的戀人的哀切、傷心演技,中間穿插著三位成員的群舞,配上歌曲後更是增添些緊迫感,令人對專輯與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Double S 301 新輯《ETERNAL 5》將在16日發行,在此之前他們會在15日舉辦 Showcase 搶先表演新曲舞台,現在來欣賞亨俊版的《Pain》MV 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CI 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