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趙權將在 2/15 發行新曲

趙權

趙權將在2月15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

睽違多時,趙權即將發行新作品回歸歌壇,5日零時 (韓國時間) 他在個人推特留言,表示自己的新歌會在2月15日發行,歌名則是《Crosswalk (횡단보도)》。

除了發行時間、歌曲名稱,趙權也分享了《Crosswalk》的手寫歌詞照片 (如下圖),透過照片,大家可以清晰地看到歌詞內容,以及趙權在錄製歌曲時,就歌詞部分做的塗改、修正、筆記,充滿溫度的手寫歌詞,讓人感受到趙權的努力與用心。

趙權《Crosswalk》手寫歌詞

另外,《Crosswalk》是趙權親自填詞的作品,歌詞以每個人都從曾經歷過的「愛情的悸動」與「離別的傷感」為基礎,並將這些感情經驗比喻成「斑馬線」的內容,情感豐富的曲風,預計呈現出趙權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趙權@Twitter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