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溫流《太陽的後裔》劇照公開

溫流 @ 太陽的後裔

KBS 全新戲劇《太陽的後裔》即將在二月底首播,劇組於近日釋出 SHINee 成員溫流的相關劇照。

在片中飾演住院醫師的溫流,是個就算被醫師前輩責罵,也不會頂嘴或者抱怨,個性非常開朗的人物。照片當中,大家可以看見穿著潔淨醫師袍的溫流,對著某處露出溫暖微笑,以及拿著紙張,朝著前方露出困惑表情的畫面,完美消化「醫師氣息」的魅力,緊緊抓住大家的目光。

不過,儘管身處於如此險惡的環境,溫流所飾演的角色,還有另一個反轉,就是他其實是個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名門小少爺。就讀醫學大學時,他夢想能成為像史懷哲一樣的人物,因此當得知自己將跟隨醫院的醫療義診團隊,前往陌生的災難地時,真心地為此感到無比高興。

另外,《太陽的後裔》以事前製作方式拍攝,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轉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來回相愛的故事,已於12月30日拍攝完成,預計會在2016年2月24日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