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成勳、李輝才、李同國、奇太映

《超人回來了》出借四位爸爸給民眾!

KBS《超人回來了》春節特輯《出借超人爸爸》中,秋成勳、李輝才、李同國、奇太映四位爸爸將會依據民眾的投稿,親自到對方家中幫忙。不論是子女眾多,或是爸爸、媽媽需要休息時間的家庭,四位超人爸爸們都會盡全力幫忙。

其中,秋成勳來到的家庭中有著與小愛同齡的女兒;李輝才則是到了有許多孩子的家庭;李同國與奇太映造訪的家族果然也是不簡單,連有著五個孩子的李同國都大喊:「養孩子真的不容易!」

另外,《超人回來了》春節特輯將於7日播出;而這集也是宋一國與三胞胎 ─ 大韓、民國、萬歲的最後一集!大家一定要鎖定直播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