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 獲《秀冠軍》一位!

GFRIEND《Show Champion》一位認證照

GFRIEND 在本週 MBC MUSIC《Show Champion》獲得一位。

節目播畢後,《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GFRIEND 與獎盃的認證照,並表示:「2月3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GFRIEND 的《Rough》!真心恭喜成為新的音源流氓的 GFRIEND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2월 3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여자친구의 <시간을 달려서>입니다! 새로운 음원깡패로 등극한 여자친구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而這是 GFRIEND 繼2日的 SBS MTV《THE SHOW》後,再度以新曲《Rough》於音樂節目獲得一位,她們在節目分享感言時更是激動落淚!除此之外,GFRIEND 也透過官方推特再次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以及分享她們的一位認證照。

翻譯:#GFRIEND #ShowChampion #ROUGH 因為 #Buddy 們才能獲得 #ChampionSong!謝謝♡ 這樣幸福也可以嗎?大概是因為有 Buddy 們吧ㅠㅠ #難以相信的奇蹟來找我們
原文:#여자친구 #GFRIEND #쇼챔피언 #시간을달려서 #ROUGH #버디 들 덕분에 #챔피언송 받았어요! 감사합니다♡ 이렇게 행복해도 되는 걸까요? 버디들이 있어서 그런가봐요ㅠㅠ #믿기지않는기적이찾아온거야

GFRIEND《Show Champion》一位認證照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GFRIEND 在《Show Champion》的表演舞台、一位得獎感言,以及安可舞台吧:[clearspace]

《ROUGH》

一位獲獎

一位安可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 GFRIEND @推特
影片來源:MBC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