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宥利出演《怪物》,陳柏霖客串

成宥利、陳柏霖

成宥利確定出演 MBC 新劇《怪物》;陳柏霖則會客串登場。

MBC 電視台於4日透露成宥利確定出演 MBC 戲劇《怪物 (괴물)》,並在劇中飾演女主角「車秀妍 (차수연)」的消息。而因為這是成宥利與男主角姜至奐,繼2008年的戲劇《快刀洪吉童》,以及2012年的電影《車警官》之後,睽違多年的第三度合作,因此消息一公開,馬上引起許多關注。

除了成宥利之外,台灣男演員陳柏霖也確定會在《怪物》當中客串登場,飾演擅長中文、英文、韓文的新興財閥,同時也是影響劇情發展的重要神祕人物,儘管出現的時間不會很多,但預計將會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外,MBC 新劇《怪物》是由《巨人》、《錢的化身》的作家張英哲執筆,內容描繪男主角與貪婪社會中不公不義的行徑對抗,並且進行復仇的故事,預計會接續《華麗的誘惑》播出,於三月播出。

【2016年2月5日23:15更新】陳柏霖的經紀人回應,表示此事還在洽談階段,尚未確定是否會出演。(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