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宇宙少女將與施華洛世奇合作

宇宙少女

韓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與中國樂華娛樂聯手打造的12人全新女團 「宇宙少女」,將與國際水晶珠寶品牌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進行合作企劃。

韓國媒體的報導指出,宇宙少女所穿著的服裝、配戴的飾品,甚至是出道專輯、MV 當中,預計都將出現 Swarovski 水晶的身影,她們將透過活用「水晶」的概念,向大家傳達12位成員的象徵、組合誕生的背景故事…等內容。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能夠跟在世界各地獲得喜愛的珠寶品牌 Swarovski 合作,我們感到很榮幸,我們將活用擁有多樣魅力與特徵的品牌形象,以充滿創意的方式,讓大家了解與宇宙少女相關的故事。」

另外,宇宙少女預計在2016年正式出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