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rave Girls 改組為七人女團

Brave Girls 回歸概念照

Brave Girls 改組為七人女團。

由作曲家兼製作人團隊勇敢兄弟打造的女子團體 Brave Girls,睽違三年即將回歸,不過成員卻有極大的變動。

根據 Brave Entertainment 表示,隊長恩英、書雅、藝真因個人活動…等理由已退出 Brave Girls,剩下的成員瑜真、慧蘭將與 Min Young (민영)、You Jung (유정)、Eun Ji (은지)、Yu Na (유나)、Ha Yoon (하윤) 五位新成員重新組合成七人女團。

據悉,新成員都是經過長時間練習,累積了相當實力的潛力股,目前她們正以二月中旬回歸為目標,加緊準備當中。

Brave Ent. 也分別在3日、4日釋出全新的回歸概念照與主打歌《變了 (변했어)》的預告。照片中,七位成員一字排開相當有氣勢,但卻看不清楚臉孔,增添許多神秘感。不過在預告中倒是可以稍微看到新成員的樣貌,背心加上運動長褲的造型搭配快節奏舞曲,可以想見  Brave Girls 這次將帶來充滿活力的演出。[clearspace]

另外,Brave Girls 已和製作人勇敢兄弟一同錄製 SBS 春節特別節目《老闆正在看‬ (사장님이 보고있다)》,屆時將首次公開新成員們!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is / tvreport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