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河智苑出席施華洛施奇香港點燈

河智苑 x 施華洛施奇點燈儀式

知名水晶品牌施華洛施奇 (Swarovski) 今年是第三年在香港國際機場打造聖誕裝飾,預計12月1日至2016年1月9日間展出,官方也特地邀請河智苑出席點燈儀式!

河智苑抵港當天穿了白色斗篷和黑色牛仔褲,並挑選了施華洛施奇與 Miranda Kerr (米蘭達寇兒) 合作的「Duo 項鍊 (建議售價港幣810元,約新台幣3,414元)」與「EMOTION 項鍊 (建議售價港幣810元)」做多層次搭配,手上配戴了「CRYSTALLINE OVAL 腕錶 (建議售價港幣3,000元,約新台幣12,644元)、食指上分別帶了不同的戒指,看起來俐落又不失慎重、華麗的造型相當優雅美麗。

河智苑 x 施華洛施奇點燈儀式:抵港

施華洛施奇的聖誕裝飾一直是香港頗具代表性的地標之一,是當地人民與遊客感受聖誕節日氣息的必到之處。而今年為了讓大家耳目一新,首次嘗試聖誕樹以外的大型裝飾,以「Christmas in the Air」作為主題取得靈感,設計了一系列以品牌經典藍色作為基調的熱氣球及禮物盒展示 Miranda Kerr 合作設計的商品,配合雲朵設計,相信看到的人都相當驚喜!

今年特別製作的閃亮熱氣球非常值得一題 ─ 製作過程繁複,從構思到完成花費時間長達一年,15公尺高的熱氣球上採用接近100萬顆專程由奧地利運到的水晶點綴,並特別設立 3D 體驗,讓你猶如乘坐熱氣球遨遊天空中一樣。

整組聖誕裝飾由一號客運大樓接機大堂一直延伸到離港大堂,壯觀的場面希望讓所有看到的人都對今年聖誕節留下深刻印象!整個計畫造價高達8位數港幣,同時展現品牌的時尚感與精湛工藝。

河智苑 x 施華洛施奇點燈儀式

在點燈儀式中,河智苑身穿粉紅色洋裝、膚色高跟鞋,僅以施華洛施奇的飾品做簡單的點綴,看起來非常高雅。儀式後緊接著聖誕嘉年華的活動,2位穿上了特別訂製的水晶舞衣、踩著高蹺的演出者表演舞蹈與雜技,將現場氣氛帶上高峰。

對於出席今年的活動,河智苑表示:「韓國的聖誕節天氣非常寒冷,到處都會看到白雪,感覺白色聖誕非常浪漫。然而沒有下雪的香港有如此漂亮而特別的聖誕裝飾,給我一種開心溫暖的感覺,感覺是時候要花心思為朋友準備聖誕禮物了!很榮幸能在這裡為施華洛施奇主持點燈儀式,將歡樂的聖誕氣氛帶給大家!」

施華洛施奇也特別贈送一套能突顯出優雅氣質的首飾給河智苑,讓河智苑笑著說表示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剛好能戴著出席聖誕派對呢!

河智苑 x 施華洛施奇點燈儀式

照片來源:施華洛施奇、Kpopn 現場攝影 (KAKA)
新聞來源:施華洛施奇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