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孫勝妍《MS. BURGUNDY》MV 公開

Sonnet Son (孫勝妍)《MS. BURGUNDY》封面照

Sonnet Son (孫勝妍)《MS. BURGUNDY》MV 公開。

實力派女歌手 Sonnet Son 今日 (4日) 發行睽違一年兩個月的全新單曲《MS. BURGUNDY》,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MS. BURGUNDY》以「勃根地紅」象徵分手後的愛憎,在充滿爵士感的慵懶曲調中,Sonnet Son 不僅讓大家聽到她獨具渲染力的歌聲,更展現了流暢的饒舌實力,讓大家看到她在音樂上的成長。

一起來聽聽這首《MS. BURGUNDY》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FortuneEnt@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