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孫勝妍2月4日發行新曲,預告公開

Sonnet Son (孫勝妍)《MS. BURGUNDY》預告

Sonnet Son (孫勝妍) 2月4日發行全新單曲,預告公開。

所屬公司 Fortune Entertainment 表示,時隔一年兩個月再度回歸的實力派女歌手 Sonnet Son,將於2月4日發行全新單曲《MS. BURGUNDY》;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兩支預告。

預告分為「背影版」、「正面版」,爵士感的 R&B 曲風中,Sonnet Son 強而有力又充滿 Groove 的歌聲令人印象深刻,也更加好奇歌曲全貌。

另外,Sonnet Son 的全新單曲《MS. BURGUNDY》將在韓國時間2月4日零時公開,現在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clearspace]

背影版

正面版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FortuneEnt@YouTube / yonhap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