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Yura @ CODE - 秘密的房間

Yura 出演《CODE – 秘密的房間》,並於節目中擔任希澈的助手。

JTBC 綜藝節目《CODE – 秘密的房間》,即將2月5日播出「助手特輯」的節目環節。過程當中,歷經多項挑戰,成功生存下來的玩家 ─ 鄭埻夏、Super Junior 希澈、申載平、吳賢旻、白成鉉,必須邀請助手參與遊戲,來幫助他們取得最終的勝利。

其中,希澈所邀請的對象,是 Girl’s Day 成員 Yura,兩人已於日前完成節目的拍攝;而關於選擇 Yura 為助手的原因,希澈表示因為「Yura 是繪畫天才」。希澈說:「如同大家所知道的,Yura 很會畫畫,所以我覺得她對圖畫與圖形的觀察力及記憶力,應該也會很不錯。」

另外,Yura 參與《CODE – 秘密的房間》的內容,將在2月5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