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智昊、李秀景

吳智昊、李秀景、金旻載、4Minute 智賢確定合作 MBC 新劇《My Little Baby (마이 리틀 베이비)》。

MBC 預計三月播出的全新電視劇《My Little Baby》出演名單日前公開,由吳智旻、李秀景飾演男、女主角。吳智旻在劇中飾演江南警局的特別搜查課的各方面優秀的「車政韓 (차정한)」,主要負責麻藥、黑幫相關的案件,是個行動比說話快的男人,他在答應照顧侄子恩愛 (은애) 後,正式開始他的育兒故事;李秀景飾演車政韓的初戀、獨自撫養五歲兒子的單親媽媽「韓藝瑟 (한예슬)」,在抓兒子的時候會產生怪力,有時候又是個溫柔的母親,是個有著反轉魅力的角色。

除此之外,金旻載、智賢也確定出演,金旻載飾演清爽、活潑,對身邊的人來說是快樂病毒的花美男「尹民 (윤민)」,而智賢相隔五年再度回歸小螢幕,她將在劇中飾演性感的小孩瑜珈講師「韓素允 (한소윤)」。

製作組表示:「希望《My Little Baby》能成為已度過育兒時期的那世代的回憶、安慰現在努力育兒中的媽媽們、給予即將結婚的未來父母們小小的情報,讓放棄生育的女生重捨育兒想法,傳遞能感動人心、甜蜜愛情故事的作品。」

另外,《My Little Baby》講述一名警察在負起養孩子的責任後,經歷不是與犯罪的戰爭,而是育兒的戰爭後,明白到育兒的感動與高貴感,並找到幸福的故事,預計三月中旬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