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演錫、朴寶英等出演《WE KID》

柳演錫 (劉延錫)、朴寶英、Tiger JK(縮圖)

柳演錫 (劉延錫)、朴寶英、Tiger JK 出演《WE KID》。

Mnet 與 tvN 連手打造的兒童音樂節目《WE KID》是「WE sing like a KID」的縮寫,企圖打造出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流行童謠,狙擊全國民童心的音樂秀節目。

先前演員朴寶英、「嘻哈教父」Tiger JK 都已確定出演,製作組1日宣布最近跨足音樂劇界的演員柳演錫也將加入導師行列。

據悉,柳演錫以前曾因為演出話劇而研究過兒童心理治療,也很喜歡小孩,讓人更加期待屆時他與孩子們的互動。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