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第四次日巡正式展開

SHINee 第四次日巡

SHINee 第四次日本巡迴演出正式展開。

男子團體 SHINee 的第四次日本全國巡迴演出《SHINee WORLD 2016~D×D×D~》,1月30-31日從日本福岡起跑,未來,他們將走訪日本九個都市,進行20場演出,預計動員總共35萬名觀眾前往欣賞的大規模演唱會,令人感到期待。

而在《SHINee WORLD 2016~D×D×D~》福岡場演出當中,SHINee 表演了第四張日文正規專輯主打歌《DxDxD》及其專輯收錄曲,還有《Your Number》、《3,2,1》、《Lucifer》等熱門單曲的舞台。除此之外,《Married To The Music》的日文版演出,更是令大家感到耳目一新,總共25首歌曲的華麗演出、 SHINee 實力堅強的現場演唱,不僅造就了夢幻的演出舞台,也讓歌迷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另外,SHINee 會在2月6日於日本福井進行《SHINee WORLD 2016~D×D×D~》。

SHINee 第四次日巡

SHINee 第四次日巡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