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厲旭個人專輯於專輯銷售榜登冠

厲旭《The Little Prince》

厲旭個人專輯於專輯銷售榜登冠。

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Little Prince (어린왕자)》,1月28日正式發行之後,獲得許多好評。根據 SMTOWN NOW 公開的新聞稿,《The Little Prince》因為得到各界熱烈的支持與迴響,成功登上了韓國專輯銷售網站 Hanteo Chart 與 Aladin 二月第一周的冠軍,亮眼的成績,認證了厲旭的人氣與實力。

另外,厲旭與 Dingo Music 合作拍攝的一段,名為「我是厲旭 (나는 려욱이다)」的影片,也在日前公開。影片當中,厲旭透過照片與幾段特別影片,向大家介紹自己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趣味、活潑、不計形象的內容,讓觀眾見識到與平時不一樣的魅力。[clearspace]

而厲旭目前正以《The Little Prince》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ingo Music (딩고 뮤직)@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