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英、柳演錫《We Kid》落淚

《WE KID》海報

朴寶英、柳演錫 (劉延錫) 因為孩子們美麗的歌聲,落下感動的淚水。

由人氣演員朴寶英、柳演錫及饒舌歌手 Tiger JK 主持的兒童歌唱節目《We Kid (全名為 We Sing Like A Kid)》是一檔旨在尋找失去的童心和兒時回憶。節目中,他們三人化身孩子們的導師,並在編曲家劉在煥、Bizzy 的幫助下,與孩子們一同創造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童謠競賽。

而《We Kid》除了三位導師外,也不乏藝能界的名人參與演出,首輪拍攝已得到 Tiger JK 妻子,同為饒舌女歌手尹美萊、演員李光洙、B1A4 的 Baro 與 f(x) Amber 的支持。

在最新的《We Kid》預告中,孩子們美麗的歌聲遠超出三位導師的預期,令他們十分驚訝。看完孩子的演出後,朴寶英被他們美麗的歌聲所感動而流下淚來,並說:「我們怎能在首集就哭成這樣?」而在旁的柳演錫則靜靜流淚,不發一語。

[clearspace]

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上週五 (2/12) 錄影當天恰巧是朴寶英的生日,製作團隊為了給她一個驚喜,特意準備了一個神秘的生日派對。生日蛋糕造型十分有心思,蛋糕頂端站着一個朴寶英的Q版肖像小人偶,在旁更有一些音符點綴着,非常配合《We Kid》節目主題。這神秘派對令朴寶英十分感動,在與孩子的合照中,她更手持可愛的生日蛋糕並展露了燦爛的笑容。

朴寶英與《WE KID》孩子們

而《We Kid》將於3月16日起,每週三晚間11點於數位頻道 channel M 播出,並附有英文、中文、泰文、馬來西亞文和印尼文字幕。

✱ 點選任一照片,可開啟藝廊模式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hannel 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