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A.P、Zion.T 出席 Gaon 典禮

B.A.P、Zion.T(縮圖)

B.A.P、Zion.T 出席《Gaon Chart K-Pop Awards》。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2015年發行睽違一年九個月的第四張迷你專輯《MATRIX》,並以主打歌《Young, Wild & Free》奪得音源排行榜、音樂放送節目冠軍的 B.A.P,還有憑藉《楊花大橋》、《Eat (꺼내 먹어요)》…等歌曲成為「音源流氓」的 Zion.T ,都將出席2月17日的第五屆《Gaon Chart K-Pop Awards》。

而《Gaon Chart K-Pop Awards》是 STARNEWS 與音樂網站 Gaon Chart 從2012年開始,統計每年韓國國內主要音樂網站的音源與專輯實體銷售量,並頒發每月音源冠軍與「年度歌手獎」等獎項,第五屆頒獎典禮將在2016年2月17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