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昇勳、秦禹、勝允《EXIT》預告

WINNER《EXIT:E》預告:昇勳、秦禹、勝允(縮圖)

WINNER 昇勳、秦禹、勝允《EXIT》預告公開。

將於2月1日發行迷你專輯《EXIT:E》的 WINNER,近日陸續公開昇勳、秦禹與勝允三位成員的個人預告。

影片依舊是樂團的概念,描述著 WINNER 成員巡演的一切,再各自以不同成員的視角與氛圍,配合不同的配樂呈現出,充滿年輕的自由不羈、憂愁與渾沌感,每個人的預告都像是部微電影般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WINNER 將在今日 (31日) 音源公開一小時前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倒數直播節目,與粉絲們一同迎接新輯的發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clearspace]

昇勳篇

秦禹篇

勝允篇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INNER@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