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枖原、尹相鉉等合作 JTBC 新劇

李枖原、尹相鉉、金善映

李枖原、尹相鉉,與金善映確定合作 JTBC 新金土劇《玉氏南征記 (욱씨남정기)》。

JTBC 相關人員在28日表示:「李枖原、尹相鉉,與金善映確定出演《玉氏南征記》,他們會在29日進行首次劇本練習,至於其他出演陣容暫時未能公開。」,李枖原飾演陸多情 (옥다정)、尹相鉉飾演南正基 (남정기),而金善映則飾演韓英美 (한영미)

李枖原在劇中飾演的陸多情有著「最年輕有為組長」的稱號,不會輕易向強勢屈服的她,可以說是有著像汽水般的清爽魅力,但性格暴躁的她卻也同時擁有「罵多情 (욱다정)」的稱號。

對於相隔兩年多回歸小螢幕,李枖原表示:「因為對這個與其他作品不同的全新角色感到好奇,所以勇敢做出了決定。」

另外,《玉氏南征記》是部講述配合強勢者生存的暴躁男人與個性小心的女人孤軍奮鬥的喜劇,預計在三月中接檔《Madame Antoine》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