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INNER《I'M YOUNG》MV 花絮

南太鉉《I'M YOUNG》MV 花絮

WINNER 全新迷你專輯《EXIT:E》收錄曲《I’M YOUNG (좋더라)》MV 拍攝花絮公開。

《I’M YOUNG》是南太鉉的 SOLO 曲,由他親自作詞、作曲、製作,公開的 MV 花絮影像中,可以搶先欣賞到《I’M YOUNG》音源與南太鉉以加拿大蒙特婁的冬天為背景所拍攝的 MV 內容,同時他也為歌曲作出說明。

南太鉉先是介紹歌曲:「這是根據自己的想法去寫的歌,講述不管多相愛,在現實面前也會消失的內容,是為了能安慰大家而創作的歌曲。」,接著他說到 MV 故事:「《I’M YOUNG》是延續《BABY BABY》的故事,在《BABY BABY》MV 的最後,我拿著行李離開去某個地方,而我到達的正是加拿大蒙特婁,展現出沒能忘記已分手的戀人而找來的樣子,但是因為現實已經改變太多,兩人間也存在著尷尬感,讓大家感受到現實中的困難。」

最後,南太鉉表示:「與前戀人見面的瞬間是與這首歌曲最符合的部份,加上與對方也很有默契,感覺 MV 效果不錯。」,而 MV 中他裸露上半身拍攝的床戲可以說是焦點所在,緊緊抓住粉絲們的的視線,此外,也可以看到南太鉉嘗試以英文與對方交流的場面等等。

另外,WINNER 將在2月1日發行《EXIT:E》,並在音源公開一小時前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倒數直播節目,現在先來欣賞《I’M YOUNG》MV 拍攝花絮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WINN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