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週一情侶」初 KISS 獻台灣!

《Running Man》台灣粉絲見面會

《Running Man》1月30日首度七人合體來台灣,於桃園巨蛋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一開始,全員一同演唱夯劇《繼承者們》主題曲《I’m saying (말이야)》出場,炒熱氣氛;除此之外,中間穿插的表演,成員們也各個費盡心力,將最完美的舞台呈現給粉絲們。

像是劉在錫 (劉在石)、池錫辰 (池石鎮)、李光洙化身成為小紅帽,可愛唱跳 Orange Caramel 的《Aing♡》、李光洙以中、韓文演唱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曲《I Believe》、池錫辰翻唱光良《童話》、金鐘國中文演唱《雪花》、宋智孝火辣表演 4Minute《Hot Issue》…等,令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Running Man》台灣粉絲見面會 @ 池錫辰、金鐘國

而在訪問與粉絲聊天互動的過程中,成員們面對各式問題,也都發揮機智與幽默才智來應對,讓人彷彿置身在現場直播的脫口秀節目一般,內容不僅笑料百出,也十分地精采有趣。

首先,主持人謝謝劉在錫上次把海外第一次粉絲見面會獻給台灣,同時謝謝他依照約定把所有成員帶來台灣,至於下一次有沒有機會帶老婆或小孩一起來,劉在錫開心回說:「好啊」!而今年在另一檔綜藝節目與朴軫泳 (朴振英) 合作推出單曲《I’m So Sexy》的他,更在成員們清唱的方式下,小小秀了一段重點舞蹈,真的是很「性感」呢~

[clearspace]

最近以 Turbo 回歸的金鐘國,有沒有可以再以團體身分來台灣與粉絲見面或開演唱會,他回說:「我第一次來台灣就是以 Turbo 成員的身分,所以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跟成員們一起來。」訪問 Gary 時,話題一直圍繞在「魷魚 (指醜男)」上,台下也有粉絲熱情遞上魷魚乾,讓 Gary 反擊 HaHa 說他才是章魚。

《Running Man》台灣粉絲見面會 @ 宋智孝、Gary

粉絲見面會開始前,宋智孝曾在記者會被問到比較喜歡 Gary 還是陳柏霖,但當時她為難地回應:「這就像問小孩說,喜歡爸爸還是媽媽,沒辦法選擇!」但粉絲對這曖昧不明的答案不是很接受,所以 Gary 說:「這些年我不斷向她發送訊號… 但現在已經有點麻木了。」笑翻全場。

接著,成員們開始起鬨要 Gary 站在宋智孝旁邊,而他則抱了一下宋智孝,至於眾人再度起鬨要親親時,Gary 說:「其實我們一年只有一次親親的機會,而今年的機會就是今天。」語畢便在手掌心蓋唇印,朝宋智孝的臉上印下去,引起現場尖叫聲不斷。

有「亞洲小王子」之稱的李光洙,也透過見面會否認自己變得跟金秀賢、李敏鎬…等人一樣有錢,成員們也爆料:「光洙雖然有錢,但他從未請過客。」而在韓國有經營烤肉店的 HaHa,未來是否有機會來台設店,他很豪爽地說:「好啊!沒問題。」聽到 HaHa 這麼一說,旁邊的池錫辰馬上接著表示:「那就由李光洙請全場粉絲囉!」讓他崩潰大喊:「不~~~~~」非常搞笑。

《Running Man》台灣粉絲見面會 @ 李光洙、HaHa

另外,成員們也和幸運粉絲在舞台上玩《Running Man》經典遊戲「撕名牌」…等,與大家度過了難忘的夜晚;而他們也於今日 (1/30) 分成三批離開台灣,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再次「完全體」來台灣與粉絲見面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攝影:Kpopn 的哈利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