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Lizzy:希望 AS 可以快點回歸

Lizzy @ International bnt

After School 成員 Lizzy 為雜誌《International bnt》拍攝的畫報公開。

畫報當中,以俏麗短髮現身的 Lizzy,穿著多種不同款式的服裝,在鏡頭面前展現魅力,清新氣質、高雅貴氣、 時尚都會、率性自然等多樣風格,她都能夠完美消化,亮麗的形象,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風情。

畫報拍攝之後,Lizzy 也接受《International bnt》的訪問,提到關於 After School 回歸的話題。Lizzy 說:「希望 After School 可以快點回歸,想嘗試像 Lovelyz、GFRIEND 那樣清新甜美的風格,除此之外,因為我們已經越來越老練,所以也想消化一些『真正的性感』的風格。」多樣的想法,展現希望可以快點推出新作品的意志。

而提到在2015年一起主持《Tasty Road》的朴秀真,Lizzy 說:「她是一位個性很好的姊姊、前輩,當初我是在海外進行拍攝的時候,得知她跟裴勇俊前輩的消息,能夠參加他們的婚禮,我覺得很神奇也很榮幸。」

最後,Lizzy 也透露自己的未來展望,Lizzy 說:「我想把自己最原本的模樣,透過作品呈現給大家看,也想成為跟孔曉振 (孔孝貞) 前輩一樣,又可愛又有演技的演員。」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更多畫報,以及拍攝花絮影片吧!【點擊縮圖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 韓國經濟 / officialbntnew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