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佳人主演的 OCN《Mistresses》四大男、女主角出演陣容確定!

OCN《Mistresses》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韓佳人確定主演的 OCN 全新電視劇《Mistresses》四大男、女主角的完整出演陣容確定。

《Mistresses》是關於擁有秘密的四個女人以及與她們扯上關係的男人們之間錯綜複雜的神秘驚悚劇,講述四個女人 ─ 平凡的咖啡廳主人、精神科醫生、老師、法律事務所事務長被捲進殺人案件的過程,確定由韓佳人、申賢彬、張嬉序、具在伊飾演。

OCN 表示,最讓人期待回歸的演員韓佳人將飾演張世妍 (장세연),她在丈夫因事故過世兩年後,克服悲傷與女兒相依為命,經營咖啡廳堅強地生活,但當她收到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後,身邊開始發生各種奇怪的事;申賢彬飾演精神科醫生金恩秀 (김은수),她在離開深愛的戀人後的某天,遇到喜歡自己擔精神失常的患者善浩 (선호),而善浩是她以前戀人的兒子,因為善浩對自己的疑心而感到不安。

去年以電影《朴烈》在多個電影節上獲得新人獎的崔嬉序首次出演電視劇,她將飾演高中老師兼知名廚師黃東錫 (황동석) 妻子的韓正媛 (한정원),雖然夢想擁有完美的家庭,但因為懷孕問題而感到壓力,最後因為一晚的失誤而陷進無可挽救的恐慌中;最後,忠於自己的野心而生活的法律事務所事務長都花英 (도화영) 則由具在伊飾演,前戀人的妻子在某天以委託人的身份去找她,拜託她找出丈夫外遇的證據,開始了屬於她的真實遊戲。

製作組表示:「韓佳人、申賢彬、崔嬉序、具在伊在《Mistresses》中聚集,透過這作品將會讓大家看到她們之前沒有展現過的魅力,《Mistresses》與以前的 OCN 作品不同,是以四名女性為主的作品,我們會盡全力準備,不損害 OCN 名聲,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期待。」

而男主角方面則確定李熙俊、吳正世、朴秉恩、池一株出演,在電視劇與電影方面都有著活躍表現的李熙俊,將在劇中飾演韓尚勳 (한상훈),他是張世妍女兒幼稚園朋友的爸爸,是恢復單身的男人,因為孩子們而與世妍變得親近、有好感,每當世妍感到辛苦時都會在她身邊給她力量;吳正世則飾演世妍過世的丈夫金永大 (김영대),是個深情、慈祥的丈夫兼父親,來往於中國經營貿易生意,最後卻留下妻子與女兒離開人世。

朴秉恩在劇中飾演在辛苦的時期認識妻子韓正媛,現在是能出演電視料理節目的知名廚師黃東錫,幸福的兩人間只要有孩子就會是個完美的家庭,因此生孩子是他的最大目標;池一株則飾演韓正媛的同僚教師權敏圭 (권민규),很關心正媛、積極地接受她,在正媛對東錫感到非常失望的某一天,在衝動下與她度過了一晚。

製作組表示:「李熙俊、吳正世、朴秉恩、池一株透過《Mistresses》,會與韓佳人、申賢彬、崔嬉序、具在伊合作,難以代替的四位演員會展現怎樣的化學效應,讓人感到期待,希望大家期待演員們的活躍。」

另外,《Mistresses》由《戀愛時代》韓智承導演執導,電影《六月的日記》與《時間脫離者》的高政雲作家、奇幻小說作家金鎮旭共同執筆,預計接檔《小神的孩子們》在四月初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