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柳熙烈的寫生簿》

Super Junior 厲旭在節目上透露,他差點作為 SHINee 隊長出道。

在29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中,剛發行 SOLO 專輯的厲旭以嘉賓身份出演,訪問中厲旭先說道:「自己來出演真的很好,有種成為新人歌手的感覺。」,接著他還談到擔任電台 DJ、出演音樂劇等等個人活動。

其中,厲旭表示他在成為練習生前就已經定下自己加入 S.M. Entertainment 的日子,讓觀眾們感到十分好奇,厲旭說:「我設想自己在2004年10月23日參加試鏡,然後合格、加入公司,而這想像真的在現實中實現了。」,當被問到他有沒有想到自己會加入成員數這麼多的團體時,厲旭回答說:「當時看到要推出12人團體的報導時,覺得『這能行嗎?』,心裡碎念很久。」,引起現場一陣笑聲,他接著表示:「其實那時候公司對於要讓我加入 Super Junior 還是 SHINee 苦惱了一段時間,如果不是 Super Junior 的話,我大概會成為 SHINee 的隊長。」

最後,厲旭表示:「雖然有段時間我會把自己與其他成員做比較,然後讓自己變得成熟,但我很愛自己的聲音,都會聽粉絲們把我唱的部份剪輯的音源睡覺。」,並分享這次 SOLO 活動的目標:「在 Super Junior 歌曲中可能很難找到我的聲音,所以希望透過這次的專輯讓大家聽到我的歌聲,也留下我30歲時的聲音,然後安穩地笑著入伍。」

一起來欣賞厲旭在《柳熙烈的寫生簿》中演唱的《Last Love (끝사랑)》、《The Little Prince》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_3r2R17VP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GfAAYRaK4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Hankooki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