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妍《Rain》第二波 MV 預告

太妍《Rain》預告

少女時代太妍全新單曲《Rain》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30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企劃「STATION」首位主角 — 太妍的單曲《Rain》MV 預告。公開的影像中,太妍在放於水中的沙發上安穩地睡著,當手上的書掉進水裡時,整個場景由黑白慢慢轉變成彩色,充滿神秘感的預告讓粉絲們對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太妍新曲《Rain》將在2月3日公開,先來看看第二波預告吧:[clearspace]

註:「STATION」企劃為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1年52週,每週發行數位單曲音源」的計劃。(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 預告:01
  • 概念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涼: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