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FRIEND 教你跳《Rough》!

GFRIEND @ Let's Dance

GFRIEND 教你《Rough (시간을 달려서)》!

剛於日前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SNOWFLAKE》的 GFRIEND,參加 1theK 頻道推出的舞蹈教學單元「Let’s Dance」,教大家跳新歌《Rough》的舞蹈。

過程當中,GFRIEND 透過進行「問答測驗」、「尋找指定成員」、「跳舞機」等環節,爭取指導 K Man 跳舞的資格,再以示範給 K Man 看的方式,分析《Rough》的三個重點舞蹈 —「單相思舞」、「時光機舞」、「少女感性舞」,趣味十足的內容,不僅展現出 GFRIEND 甜美可愛的魅力,也讓大家很快地就能學會歌曲的舞蹈!

最後,GFRIEND 也再次把歌曲的舞蹈重新跳過一遍,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此外,網友們也發現 GFRIEND 發表過的歌曲舞蹈,都擁有「魔法編舞」的效果,因此便將新歌《Rough》的旋律,搭上《Me Gustas Tu》(前段) 與《Glass Bead》(後段) 的編舞,製作成一段影片,配合地非常完美的畫面,給人一種神奇的感覺!一起來欣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 & 호야피릿@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