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icole日單《Don't Stop》短版MV

Nicole日單《DON'T STOP》(初回A版)

Nicole 第二張日文單曲《Don’t Stop》同名主打歌短版 MV 公開。

在《Don’t Stop》MV 中,Nicole 化身為乾洗店店長,在享受悠閒時間、於店裡起舞時,剛好遇到帥氣的男客人,兩人的故事就這樣開始,而 Nicole 也特地請來 Eric Nam 出演男主角;除了故事情節外,還能看到 Nicole 可愛又性感的舞蹈,輕快的旋律以及七彩繽紛的服裝,像是在迎接春天的到來般。

另外,Nicole 日文二單《Don’t Stop》將在2月17日發行,先來欣賞短版 MV 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CJV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