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Henry @ 黃金漁場 Radio Star

厲旭與 Henry 出演了27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主持人提到先前始源曾在節目中說跟厲旭不是很合拍的話題,Henry 馬上接著說:「他們真的常常吵架。」

圭賢也透露:「始源哥前陣子參與演出的《她很漂亮》獲得很好的成績,後來我也看了重播,有一次我在看的時候,就跟厲旭說『這真的很有趣,你也看看嘛!』,結果厲旭就很冷漠地說『不要』。」

Henry 則說:「他們兩個真的常常在吵架,而且都是用很大人的方式,吵一些很幼稚的事情,後來他們還為此簽了合約!像是一天只能擊掌三次…等。」

厲旭則說:「我很不喜歡肌膚接觸,可是他 (始源) 只要見到面,就一定要擊掌,連對到眼也要,我覺得很負擔。還有他比我高很多,拍照的時候總是要把我壓在下面…。後來我們就開玩笑地寫了張合約,像是一天只能擊掌三次,早、中、晚的時候這樣。」

此外,Henry 也在節目當中爆料說:「這可以說嗎?始源哥雖然人氣很高,但去機場的時候,身邊都沒有粉絲。」厲旭馬上阻止說:「你這樣會被罵啦!」結果 Henry 又說:「真的沒有啊!」沒想到厲旭之後也反過來說:「不過,真的是沒有啦!」趣味的對話,引起笑聲。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相關片段吧!

厲旭談與始源簽合約

厲旭模仿電影《魔戒》裡的「咕嚕」

厲旭與圭賢表演《Guilt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NEWSEN / news1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