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齡智談獨自一人活動的心情

齡智 @ 英才發掘團

齡智出演綜藝節目談獨自一人活動的心情。

27日的綜藝節目《英才發掘團》,播出齡智參與節目的故事,當被問到「從組合 (KARA) 變為獨自一人活動,心情如何?」齡智說:「其實這是我獨自進行活動之後,第一個參加的節目。」

齡智接著說:「我現在很緊張,但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地生活,儘管這些話,聽起來會有些奇怪,但我一定會努力,請多多喜愛並且關注我。」

此外,齡智也在節目中提到父親「老來得子」的話題。齡智說:「爸爸39歲的時候才生下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爸爸一直都會跟我說『我們齡智無論做什麼都很可愛』。」

最後,齡智也透過「影像信件」,留言給父母親:「爸爸、媽媽最近都很擔心我,我一定會繼續努力,請繼續關注我,我愛你們。」說完之後,則紅了眼眶。

另外,KARA 成員具荷拉、韓昇延、朴奎利在與經紀公司 DSP Media 合約到期之後,決定不續約,僅有齡智續留 DSP Media;而目前具荷拉已 加入 KEYEAST Entertainment、韓昇延則是與 J Wide Company 簽約,朴奎利則還在物色新公司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ports Chosu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